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省人大王希峰一行来县调研茶产业发展工作



    9月22日,省人大一级巡视员、省人大制度研究会副秘书长王希峰一行来县调研茶产业发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庆福陪同调研。
    王希峰先后深入峡口镇江塝茗园、西乡县秀国茶叶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茶园生产管理,了解企业设备设施、生产过程、产品开发情况。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在种植规模、新产品开发、生产加工、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王希峰对我县茶叶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西乡茶产业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发展茶产业大有可为,要坚持生态绿色健康理念,在做精产品上下功夫,着力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加大品牌建设,加快茶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提升茶产业附加值,做大做强茶叶品牌;要整合优势资源,大力推动茶产业与休闲、旅游等产业深度融合,实现茶旅融合,做大做好做优西乡茶产业发展这篇大文章。(西乡人大李玉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