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举办“陕西省'十市百城联展'•消费扶贫产品集中展销”活动



    为充分展示西乡县产业扶贫的丰硕成果,引导各级帮扶单位、企业、社会团体及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9月27日上午,陕西省“十市百城联展”•西乡县消费扶贫产品集中展销活动在该县樱花广场隆重举行。
    市脱贫办副主任许登贤,中、省、市帮扶单位代表,县委书记演晓刚、县长王亚珍,县政协主席王琳等县级领导出席活动。西乡县各界干部群众及社会团体、非公企业代表、扶贫产品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代表等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县委副书记张洪峰主持。





    演晓刚在致辞中指出,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西乡县把发展扶贫产业作为扶贫、带贫、益贫的重要抓手,加快形成长短结合、各具特色的产业布局,通过政府引导、产业搭台、线上线下助力、市场主体唱戏,开辟“机关单位购销、电商物流营销、乡村旅游带销、扶贫协作助销、宣传推介促销”五大消费扶贫路径,全县消费扶贫工作呈现出多点发力、全面铺开的良好局面。
    演晓刚表示,希望广大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产业扶贫,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持续扩大采购规模,把西乡绿色优质的农副产品源源不断地送到全国。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当好消费扶贫的宣传员,积极认购扶贫产品,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群众发展增收、脱贫致富奔小康。 




王亚珍宣读《消费扶贫倡议书》



为全县扶贫产品直营店、指定经销商授牌



扶贫产品供应商代表宣读《消费扶贫承诺书》



    许登贤指出,西乡县要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建好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用好“扶贫832”销售平台,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继续扩大消费扶贫规模,提升消费扶贫带贫机制,为广大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同步迈进小康做出新贡献。 




消费扶贫集中采购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出席领导走进各扶贫产品展区观摩展销的产品,与销售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将展销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当天共设置42个展位,展销产品涵盖了全县31家扶贫产品供应商,包含黑木耳、猕猴桃、吊瓜子、大米、食用油、茶叶、蜂蜜、牛肉干、鸡蛋等140余种不同品类、样式的扶贫产品。这些产品既有满足日常生活需要的零散土特产,也有精心包装的优质商品,不仅适合个人家庭消费,同时也适合单位集中批量采购,品类丰富,物美价廉。
    据悉,当天现场销售各类扶贫产品30余万元,签订采购协议31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