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亚珍深入白龙塘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深入白龙塘镇调研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在白龙社区和镇卫生院,王亚珍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镇上主动提前全面摸排在外务工、求学人员分布情况、联系方式等信息,干部带头落实“红事缓办、白事简办、一般宴会不办”等疫情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王亚珍要求,镇村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先锋表率作用,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要严格把好属地关口,严格落实检测排查流程,充分发挥基层防控哨点作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始终坚持严字当头、细处着手、实上见效,严防疫情输入。要加强对村卫生室的监督管理,坚决禁止村卫生室接诊发热病人,优化医务人员调配,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和疫情处置能力。
    当天,王亚珍还到白龙塘镇苏陕扶贫社区工厂薯可多食品公司,了解其生产经营、带贫益贫以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