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市上领导来县调研文化产业工作



    1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春丽来我县调研文化产业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县委常委黄维陪同调研。
    王春丽先后来到国动产业园区和汇江印务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听取了国动产业园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了汉服文化产业园区筹建情况,询问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和2021年发展思路。
    王春丽对我县将文化产业与县域经济发展重点紧密结合、统筹谋划、强力推进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王春丽强调,要高质量的做好文化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发展以文化创意为主的新型文化业态,培育一批有影响力的文化龙头企业和知名品牌。推进茶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打造区域文化产业带。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结合汉中油菜花节西乡主题县活动举办汉服时装秀,加快建设汉服服饰文化博物馆,助推西乡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