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人大机关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部署会



    6月21日,县人大机关召开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庭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在全县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人大机关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李庭春结合纪律教育主题,以党史、党的纪律建设历史、党的反腐败斗争历史等为内容,为全体机关干部讲了一堂“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引导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用过硬的纪律作风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李庭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人大机关教育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要注重实效,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扎实开展纪律教育活动;要把纪律教育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结合起来、同全年人大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李玉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