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浩来县督导调研“双过半”工作


6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带领市财政局、统计局、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来我县调研督导“双过半”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敏陪同调研。

王浩一行深入到尧柏水泥厂,详细询问了企业今年上半年的生产运行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情况和“双过半”目标完成情况。座谈会上,陈敏汇报了我县“双过半”工作情况。


王浩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信心,排除干扰、奋勇争先,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协调调度,狠抓项目建设,强化投资拉动;推动企业稳步回升;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要拿出务实管用的硬招和破解难题稳增长的信心投入到“双过半”冲刺工作中。工作中要有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狠抓项目的同时,要充分利用好生猪养殖和茶叶产业这些优势项目,结合乡村振兴早作谋划,根据中央和我省我市资金投放方向、产业发展方向、国家宏观调控方向谋划项目。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承担任务,想方设法克服困难,以高标准的务实精神,破除三圈三风问题,坚持原则,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紧盯目标,精准施策,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王浩还深入城南街道办五星村看望慰问了78岁的老党员黄志江,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