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市人大来县视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军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视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谋划情况。县委书记李代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春、郭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私渡镇生猪“云养殖”体系建设项目、国动产业园区和东裕茗园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思路,继续改革完善管理和服务方式,搞好项目协调衔接工作。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投资增长、推动产业升级、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严格落实责任,优化项目建设的外部环境,认真协调解决好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积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度重点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完成。同时,要立足县情实际,严把项目入口关,严格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引进高、新、优项目,助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