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恒辉源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开业

6月24日,招商引资企业汉中恒辉源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在国动产业园举行,市经合局二级调研员彭义成,副县长秦娥,副县长、园区党工委书记晁松林,县政协副主席周立新出席仪式。

秦娥代表县政府向汉中恒辉源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秦娥表示,县政府将坚持以谋划接续为先导,拓视野、优环境、搭平台,从更广领域持续策划引进一批强基础、增功能、利长远的项目,为来县投资创业者架桥铺路,吸引更多优质企业,选择西乡、投资西乡、兴业西乡。

汉中恒辉源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史良表示:未来的工作重心将投入材料研发,技术创新,销售开拓上,将以锂电池、动力、储能,这三个产品为发展方向,做成一个年产值上亿,在市场上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新能源产业一定会在西乡这一方沃土上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汉中恒辉源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锂电池电芯,太阳能路灯锂电池,电动自行车锂电池,储能电池组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21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位于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国动产业园。计划投资8000万,建成电芯生产线两条,PACK产线一条,完全投产后年产锂电池电芯5000万支以上,将带来就业岗位200人以上,年产值可达5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