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举行首届中小学艺术教育成果展演

3月29日,以“德润茶乡清风颂廉”为主题的西乡县首届中小学艺术教育成果展演在樱花广场举行。省政府教育总督学王恒斌,市教育局局长徒勇,县政协主席朱小平,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辉,副县长钱剑锋及相关单位负责任人出席活动。


陈亮在致辞中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希望全县教体系统以“首届中小学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全面展现新时代中小学生热爱祖国、勤奋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活动现场,为获得西乡县教育世家获奖者颁发牌匾和证书;为首届中小学艺术教育成果展评活动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首届中小学艺术教育成果展评活动中荣获一等奖的学生、优秀组织单位校长和最美家长颁发荣誉证书。

演出在激情高亢的诗朗诵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十一所中小学学生及教师团队带来了乐器演奏、朗诵、舞蹈等精彩节目,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