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亚珍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7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带领经贸、财政、税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工业企业调研,引导和帮助企业主动应对疫情影响,提振加快发展的信心。
    王亚珍一行先后到西玛机床、尧柏水泥等企业,查看企业生产管理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细致地了解企业目前的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情况,询问企业的发展需求、存在困难和未来发展愿景,帮助研究解决实际困难。看到走访的企业信心十足、生产运行正常、发展态势良好,王亚珍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企业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思路,抢抓政策机遇,发挥自身优势,灵活开拓市场,努力实现年度目标。
    王亚珍强调,各企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抓好生产运营,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按照市县“百名干部进百户重点企业”“千名干部进千户企业”送服务活动方案,经常深入企业交流,掌握企业发展动态,及时把减税降费等各类援企稳岗政策兑现到位,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要积极搭建要素平台,大力推动政银企合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问题,进一步拓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推动全县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