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申报登记朱历军黑社会性质组织案涉案债权债务的公告

西乡县黑恶案件涉案财产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申报登记朱历军黑社会性质组织案涉案债权债务的公告

朱历军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已经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生效,涉案财产处置工作由西乡县人民政府执行,为妥善做好涉案财产处置工作,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县涉案财产处置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就朱历军黑社会性质组织案朱历军、巩惠及其名下公司的相关债权、债务申报登记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登记时间

2021年1月20日8:00至2021年2月20日18:00止(节假日除外)。

二、申报登记地点

西乡县黑恶案件涉案财产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关社区对面原西乡县婚姻登记处院内)。

三、申报登记的债权债务范围

申报人在2019年4月16日前与朱历军、巩惠及其名下公司形成的合法有效且未超过诉讼时效期间的所有债权、债务关系(其中含劳动者工资)。

四、现场申报登记需携带的资料

(一)申报登记人为公司的,需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申报登记人为个人的,需持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登记时需提交2019年4月16日前与朱历军、巩惠及其名下公司发生经济往来的相关原始单据及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协议、合同、欠条、借据、供货单据、付款凭证、银行交易明细等。已经人民法院判决、仲裁裁决的生效法律文书原件、复印件及生效法律文书的履行情况。

(四)劳动者登记申报债权为工资报酬的,需提交在朱历军、巩惠及其名下公司提供劳动关系及其欠薪金额的证据(包括但不限于用人单位向劳动者提供的工作服、工作牌、出入证及支付工资银行交易流水清单)。

(五)提交债权、债务形成过程的书面材料或情况说明。

(六)提交的资料均需加盖印章或签字捺印,并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五、注意事项

(一)本公告注明的申报登记期限内未进行债权债务申报登记(登记截止2021年2月20日18:00止),债务视为自动放弃,西乡县黑恶案件涉案财产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再接受登记,后果自负。

(二)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凡来访人员均需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后,方可进入办公场所。

特此公告

话:0916—6225611         

来信来访地址:西乡县黑恶案件涉案财产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关街社区对面原西乡县婚姻登记处院内)

       编:723500  

附:朱历军、巩惠名下公司信息(共3条)

    1.西乡县通运建材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陕西省通用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3.西乡县月亮湾农林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西乡县黑恶案件涉案财产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