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2021年度西乡县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公示

(第一期)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校外教育培训市场秩序,维护举办者和受教育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县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80号)及省市有关规定,现将我县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予以公示。(“黑白名单”实行动态管理,本次公示截止时间2021年3月31日)。

请广大家长及学生自觉抵制非法办学,选择合法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科学、适度参加校外培训。

监督电话:6212103 6224799

附件:

1.2021年度西乡县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西乡县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公示20210331

2.2021年度西乡县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西乡县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公示20210331


西乡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