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征集陕西夜侠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欠薪线索的公告

    近期,多名劳动者投诉陕西夜侠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廊桥二楼夜侠酒吧)拖欠劳动报酬,我局进行调查后发现该公司管理混乱、劳动者流动性大,目前仍未完全收集所有涉及欠薪劳动者的信息及人数,为确保案件办理的时效性,保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现对征集陕西夜侠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欠薪线索公告如下:
    一、欠薪线索登记时间
    2021年6月9日8:00至2021年6月21日18:00止(节假日除外)。
    二、欠薪线索登记地点
    西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楼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北环路西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院内)。
    三、登记需携带的资料
    1、本人身份证。
    2、能证明劳动关系存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证据:用人单位向劳动者发放的工作证、服务证等能够证明身份的证件,其他劳动者的证言,工作时的照片、聊天记录、通话记录等。
    四、注意事项
    (一)本公告注明的登记期限内未进行线索登记(登记截止2021年6月21日18时止)的,将不再归集到本次案件中处置。
    (二)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凡来访人员均需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后,方可进入办公场所。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916—6217699
    来信来访地址:西乡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北环路人社局院内4楼)
    邮    编:723500



                     西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