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政协西乡县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的公告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歌颂中国共产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西乡县政协拟于2021年7月1日前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西乡县政协书画展”,现面向全县公开征集优秀书画作品。

一、参展范围

县政协本届及往届委员、县内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西乡籍在外人士优秀书画作品。

二、征集办法

每位作者限投稿1-3件作品,请作者送至西乡县政协文教医卫委员会。收件日期截止2021年6月25日。    

三、作品要求

(一)作品主题鲜明,围绕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我县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围绕我县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改善、社会治理创新等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方面和反映西乡历史、文化、风情等方面的主题原创书画作品。表现形式不限,格调高雅,积极进取,健康向上。

   (二)书法作品内容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爱国爱党爱家乡,反映西乡历史文化等方面为主(草书篆书请另附译文)。选送作品不得含有涉及庸俗、暴力、宗教禁忌和法律禁止的内容。    

   (三)作品规格

    书法、国画作品(画芯)限6尺、4尺竖式。

          

          政协西乡县委员会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