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西自然资告字〔20223

经西乡县人民政府批准,西乡县自然资源局决定拍卖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该宗地位于西乡县特色县食品工业园区内,出让面积71938.22平方米,东邻上杨公路(道路红线30.0米),南临河南二路(道路红线20.0米),西临国有建设用地,北临河南三路(道路红线40.0米)。规划用途为工矿仓储用地,出让年限50年,容积率≥1.0,建筑系数≥30%,绿地率≥20%,投资强度每公顷≥590万元,生活服务设施及行政办公用地面积小于地块面积7%。其他规划指标条件详见宗地规划设计条件通知。

宗地编号

宗地位置

起拍价

(万元)

增价幅度

(万元/.次)

竞买保证金(万元)

2022-G1

县食品工业园区内、县第中学对面

3720

50

800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竞买:在西乡县境内已竞得出让国有土地,但未按规定缴清出让价款的;在西乡县境内已持有出让的国有土地,但未按规定时间、要求动工建设的;在西乡县境内有土地违法行为、被立案查处或有不良记录的。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宗地设有底价,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宗地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2年6月5日至2022年6月20日,到西乡县国土资源交易管理中心获取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2年6月5日至2022年6月20日,到西乡县国土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16时。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22年6月20日17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拍卖出让的时间、地点:

本次拍卖定于2022年6月21日9时00分在西乡县国土资源交易管理中心(西乡县城北街道广庆寺街56号)进行。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在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网查询被列为失信人员的,不得参与竞买。

(二)本公告内容如有变动以出让文件为准。

(三)本次出让不接受电话、口头、电子邮件和邮寄报名。

八、联系方式和银行

联系地址:西乡县城北街道广庆寺街56号  

人:袁先生   周女士

联系电话:0916-6227256(交易中心)

行:陕西西乡农业银行营业部

交款账户:西乡县国库集中支付局零余额账户改革预算单位资金专户

   号:2706110101201000050495

                                      

西乡县自然资源局

                                      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