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白龙塘镇碾子沟村堰塘治理工程邀请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西乡县白龙塘镇碾子沟村堰塘治理工程已由西行审建字〔202272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为财政涉农整合资金。招标人为西乡县农业农村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西乡县白龙塘镇碾子沟村堰塘治理工程共治理堰塘口,分别位于白龙塘镇碾子沟村四组和二组建设内容分别为:

(一)白龙塘镇碾子沟村四组丁家沟堰塘:①塘内淤积物挖除运弃;②堰塘内一周迎水面使用浆砌石挡墙砌护,长150米;③重建放水卧管和溢洪道;新建D40 U型进水渠长度58米;⑤新建D40U型排沙渠长度63米;⑥新建D50 U型灌排渠道,长度448米;⑦新建运行管护道路65米和上坝道路448米,合计长度513米,宽度3.5米,并埋设涵管5处长度共22米;⑧新建安全警示牌2座。

(二)白龙塘镇碾子沟村二组学沟老堰塘:①塘内淤泥挖除运弃;②坝顶及背坡整修,长度30米;③塘内三面采用砼面板衬砌,长度180米;④重建放水卧管和溢洪道;⑤新建D40 U进水渠92米;⑥新建下塘踏步1处,安全警示牌2座。(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2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

2.3 计划投资:57万元;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设1个施工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工程施工各标段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年检合格,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及类似工程施工经验;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企业资信及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3.2凡未在陕西省行业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施工企业及注册建造师,不得参与本次的招投标活动。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邀请的投标单位分别为:陕西中欣联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天字建设有限公司、陕西荣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被邀请单位请于2022620日至2022624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持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被委托人社保证明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在赛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北关街道办事处前进西路1683楼营业房(体育运动中心东侧))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本工程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愿参加,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安全自负。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邀请招标公告在《西乡县政府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乡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苏先生     

电话:0916-3188539

招标代理机构:赛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先生      

电话0916-8862041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