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省道S317龙溪河桥、乡道Y006两河口桥危桥改造工程邀请公示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乡县省道S317龙溪河桥、乡道Y006两河口桥危桥改造工程已由西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西行审招字202229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西乡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和地方政府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西乡县省道S317龙溪河桥、乡道Y006两河口桥危桥改造工程施工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主要建设内容为:省道S317龙溪河桥改造工程,新建桥梁长32.82米,三级公路标准,汽车荷载等级公路-II级,设计洪水频率1/50,桥梁宽度为9.0米(行车道)+2 x0.5米护栏,上部结构采用2-16m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下部结构桥墩采用柱式墩,桥台采用桩接盖梁,桩基础,计划投资161万元。对乡道Y006两河口桥危桥改造工程,在现有旧桥下游新建桥梁,桥跨组成为1 x13米,桥梁全长19.04米,四级公路标准,汽车荷载等级公路-II级,桥梁宽度为5.0米(行车道)+2 x0.5米护栏,桥梁上部采用现浇钢筋混土空心板,下部结构重力式台,基础采用扩大基础,计划投资45万元。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招标范围为西乡县省道S317龙溪河桥、乡道Y006两河口桥危桥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的全部工程内容。本次招标设一个施工标段。

2.3 计划工期:本项目计划工期120日历天,工期以正式签订合同之后,监理工程师批准的开工日期起开始计算。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3年内(20191月至今)具有两个及以上类似桥梁工程施工经验质量合格。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及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6 投标人须提供项目所在地劳动监察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4.邀请的投标单位分别为:陕西奉航建设有限公司、陕西皓泰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汉中秦恒交通工程公司、汉中市佳鑫建设有限公司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请于2022129 00时00分起至20221214 00时00分,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汉中市汉台区荔枝路智诚雅居2楼)持本邀请书、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6. 招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及地点:本工程不组织统一踏勘现场,投标人自行前往,费用自理。投标预备会时间:不召开。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12 29 9 30分,地点为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汉中市汉台区荔枝路智诚雅居2楼)。

6.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邀请书后,请于202212 14 18 时 00分前,以书面形式确认是否参加投标。在本邀请书规定的时间内未表示是否参加投标或明确表示不参加投标的,不得再参加投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邀请招标公告在《西乡县政府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西乡县交通运输局  

   址:西乡县汉白路215号

人:周先生

   话:0916-6221800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汉中市汉台区荔枝路智诚雅居2楼

人:王先生

   话:13309164887

                                          20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