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专业测试公告

    根据《2022年汉中市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等规定,我县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招聘部分岗位报名人数大于招聘计划3倍以上且经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需进行专业测试,现将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
    (一)报考西乡县第一中学招聘岗位人数大于招聘计划1:3,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共4个岗位31人(详见附件)。
    1、测试时间及地点
    专业测试时间:2022年12月24日上午08:30
    专业测试地点:西乡县第一中学
    2、测试方式
    测试采用上微型课+答辩方式进行。备课时间40分钟,上微型课和答辩共20分钟(其中上微型课15分钟、答辩5分钟)。上微型课教材为西乡县高一下册现行教材。教材、备课稿纸由学校统一提供。
    3、联系人及电话:马老师   0916-6221929
    (二)报考西乡县第二中学招聘岗位人数大于招聘计划1:3,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共2个岗位28人(详见附件)。
    1、测试时间及地点
    专业测试时间:2022年 12月24日上午08:30
    专业测试地点:西乡县第二中学
    2、测试方式
    测试采用上微型课+说课方式进行。备课时间40分钟,上微型课和说课共20分钟(其中上微型课15分钟、说课5分钟)。上微型课和说课教材为西乡县高一年级现行教材。教材、备课稿纸由学校统一提供。
    3、联系人及电话:武老师  0916-6306388
    (三)报考中共西乡县委党校招聘岗位人数大于招聘计划1:3,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共1个岗位36人(详见附件)。
    1、测试时间及地点
    专业测试时间:2022年12月24日上午08:30
    专业测试地点:西乡县委党校(城西二里高速引道东侧)
    2、测试方式
    测试采用试讲方式进行。备课时间30分钟,试讲10分钟。试讲内容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教材、备课稿纸由党校统一提供。
    3、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  0916-6221267
    (四)报考西乡县沙河镇人民政府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招聘岗位人数大于招聘计划1:3,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共1个岗位4人(详见附件)。
    1、测试时间及地点
    专业测试时间:2022年 12月24日上午09:00
    专业测试地点:西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会议室
    2、测试方式
    测试采用笔试(闭卷)方式进行。考试时长120分钟。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需的政治理论素养、专业基础知识、公文写作处理和综合素质水平等。
    3、联系人及电话:朱老师  0916-6366358
    (五)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必须按规定的时间持有效的身份证件(含有效期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的临时身份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纸质版证明考点签到。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过时视为放弃,责任自负。
    (六)结果公示
    1、根据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按不高于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成绩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2、专业测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的资格条件,不计入最终成绩。
    3、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招聘报名人数小于招聘计划1:3岗位的报考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环节,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随后将在西乡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二、其他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应主动配合应试点的防控措施。
    (二)对提供虚假证明、不如实告知实际情况的,取消本次招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西乡县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岗位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西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