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幼儿园积极开展“民法典进学校”宣传周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民法典》宣传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全园教职工对《民法典》的了解,增强教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9月7日—11日县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民法典进学校”学习宣传活动。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一次《民法典》宣讲视频;举行了一次隆重而简朴的升旗仪式,制作了三幅《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宣传展板,给教职工和家长发放了朗朗上口的《民法典颂》宣传彩页;邀请专业律师来园做《民法典》主题宣讲;例会时组织教职工学习《宪法》、《教师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十不准”等行业法规;利用电子显示屏面向教职工、家长、居民播放《民法典》主要内容。
    学习宣传《民法典》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今后县幼儿园将丰富《民法典》学习宣传载体,将学习宣传与园务工作相互渗透、深度融合,使教师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幼儿具有良好的行为规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陈瑛  周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