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南街道办中心学校积极部署近期教育脱贫重点工作

    9月27日城南街道办中心学校召开辖区校长会议,就近期教育脱贫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会议由中心学校校长陈定平主持,辖区学校校长、中心学校业务干事参会。会议上陈校长传达了县教体局9月26日教育脱贫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城南街道办辖区具体情况,就强化数据监测,持续开展信息数据对比,做好控辍保学,加强贫困退出义务教育达标认定等10个方面的工作一一进行了部署。随后各参会校长就本校近期教育脱贫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上陈定平校长要求参会人员提高认识,找准站位,克服困难,全面、按时完成教育脱贫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这次专题会议的及时召开,推动了城南街道办各校近期教育脱贫重点工作的落实,为城南街道办教育系统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