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三中迎接县教体局2020年目标责任书考核

    1月19日,西乡县教体局考核组一行3人到西乡三中进行了2020年目标责任书现场考核视导。考核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现场巡查抽检、师生随机访谈等方式对学校2020年教育体育、平安校园建设、基层党建、教育脱贫四个目标书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考核,并对照考核清单进行了总结反馈。
    反馈会上,考核组对学校一年来各方面工作的扎实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同时,向学校提出了以下宝贵建议:擦亮办学品牌,打造特色;精细教学管理;充分利用大教研和骨干教师队伍;着力改善办学条件。
    最后,校长陈宏义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对照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整改,将各项工作竭力完成到最好。学校也将继续打造办学特色和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人民满意、领导放心的品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