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一中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1月21日,西乡一中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全面安排了期末放假、寒假期间及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全体校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校长包兵海传达了教体局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分析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大局,敢担当,要冲锋在前,率先垂范,随时听从号令,投入疫情防工作。
    包校长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加强领导,建立健全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和各种制度,夯实主体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二要严格落实门禁制度,严防校外人员入校,校外人员确需入校者,必须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一切正常方可入校,并做好信息登记;三要强化对师生的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全体师生戴口罩,认真落实早、午、晚检制度,全面摸排全校教职员工的旅居史、接触史,建好师生健康监测台账;四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每天对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及校园各个角落集中开展消毒工作,尤其对高频接触的物体表面,如楼梯扶手、门把手等进行细致消毒;五要注重对学生及家长进行全面的疫情防控知识教育,通过LED屏幕、学校公众号、家长群、告知书等多种途径加强宣传教育;六要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
    此外,副校长陈文杰还强调了对食堂、宿舍的安全管理及防煤气中毒等其它冬季安全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