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省“四清”闭环工作机制核查评估小组到西乡县检查督导工作

6月23日,省“四清”闭环工作机制核查评估组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胡林一行三人到西乡县,对“四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汉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生,安置科科长李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堰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城南街道办五星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查看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四清”工作机制运行情况,召开“对象清、任务清、责任清、核查清”工作机制座谈会,就“四清”工作机制运行进行广泛交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组一行对西乡县“四清”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
下一步,西乡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常态化服务联系退役军人“四清”工作机制落实,精准服务底数,明确服务内容,压实服务责任,确保服务质量,助推西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