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中学生肖文荣获2021年“电力杯”汉中市“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演讲比赛第一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弘扬延安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于6月23日组织开展了“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演讲、讲故事比赛。
    本次演讲赛共有来自全市的12名优秀选手参赛,县教体局和学校高度重视,通过层层选拔,精心辅导,选派西乡三中七年级学生肖文代表西乡县参赛。经过激烈的预决赛角逐,肖文凭借出众的演讲水平和扎实的党史知识,一举荣获2021年“电力杯”汉中市“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演讲类比赛第一名,为西乡县和学校赢得了荣誉。
    肖文的演讲《筑梦前行  未来可期》激情慷慨,振奋人心,在举手投足中表达了对家乡的赞美和对祖国的热情,抒发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英雄的中国人民用血泪和奋斗趟出的伟大复兴之路之艰难不易。他结合当代中学生的理想追求,畅谈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伟大决心,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使命勇挑肩上,用智慧和力量奋斗不息,开创中国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