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总工会举行全国“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集中发放仪式

    为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强化职工素质建设,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9月9日西乡县总工会与园区办联合开展了“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集中发放仪式,园区内12家企业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发放仪式上,为园区企业职工代表现场发放了“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并对“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的激活以及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电子职工书屋是为了满足广大职工阅读学习和精神文化生活的普遍需求,由全国总工会开发建设,为广大职工提供的内容精良丰富、功能便捷时尚的阅读平台。电子职工书屋可以使用电脑PC端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多种方式进行登录阅读。电子职工书屋更好的满足了广大职工多元化的阅读方式,使广大职工干部在这个平台上扩宽视野、学习知识、丰富文化生活、提高素质、提升技能,实现广大职工“指尖上的阅读”,让职工享受到“一人一书屋,无处不阅读”的数字阅读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