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亲商助企促发展

    为营造我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不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按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亲商助企专员每周至少赴包联企业上门服务一次。通过询问企业在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积极协助企业对接政府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同时向企业宣讲中、省、市出台的有关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答疑解惑,指导企业用活、用好、用足各项政策。
    近日,我局亲商助企专员到对口帮扶企业汉中煜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指导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帮助该企业销售产品,助企业纾困解难。煜鸣生物负责人表示,亲商助企活动让企业能更好地与政府部门对接,更直接了解相关政策信息,感谢党和政府对我县民营企业的关心、关爱。
    作为财政部门我们将充分发挥财政职能,聚焦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的难点疑点问题,积极配合经贸等部门争取上级专项资金,帮助企业应享尽享,促进我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王京京、周龙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