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为280余名人大代表集中“充电”

  本报讯(通讯员 李玉茂)新任人大代表如何尽快找准位置、进入角色,依法履职?近日,西乡县举办为期两天的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等2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陕西理工大学教授庞桥及行业专家紧扣人大代表履职实际,采取专题辅导、视频讲座、履职经验交流等方式,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人大代表如何履职、如何审议专项工作情况报告等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台上台下交流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培训,为我当好代表、履好职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我要珍惜人民群众对我的信任,沉下心来就一些群众关心的问题深入调研,努力拿出有质量的意见建议,不负广大选民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新一届县人大代表谯城培训会后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