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北小学举行第六届校园读书节主题诵读活动

4月13日,城北小学举行第六届校园读书节主题诵读活动。

活动由开场舞《灯火里的中国》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点燃了全体师生的热情;诗歌朗诵、课本剧、情景剧等精彩的表演,表达了孩子们对革命前辈的敬仰,对今日美好生活的珍惜,抒发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对党和祖国的满腔热爱;《亲子阅读大串烧》节目更是将主题诵读活动推向了高潮。父母与孩子们一起走上舞台,和全校师生共同分享亲子阅读的收获。

近年来,城北小学将班级读书分享活动、故事会、诗词朗诵会、好书推荐会等活动搬进了课堂教学和日常校园生活当中,通过开展词语串烧、成语接龙、美诗好词等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的读书热情,也带动了广大家长积极参与校园读书活动,与孩子们共享读书之乐,让校园和家庭都浸润在书香之中。营造出书香班级、书香校园、书香家庭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