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开展城区道路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

连日来,县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开展城区道路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集中劝导和清理占道停放的非机动车辆和机动车辆。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及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以城区内主干道路为整治重点,对沿街的超市及经营商铺门前的违法违规停放的机动车与非机动车进行全面清理。对违停机动车驾驶人在场的,劝导他们尽快驶离现场,对无法联系车主的机动车依法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对严重影响通行的违停车辆拖离现场。

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在人行道违规停车行为整治行动中,主要对非机动车占用人行道、盲道、消防通道等进行重点整治,对没有规范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统一整理。

下一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将持续联合开展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巡查管理与现场执法力度,推动城市管理秩序持续向好,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