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发改局:科普知识进社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

为扎实做好城市综合创建提升年行动,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落实到创文工作中。6月1日,县发改局科普宣传志愿服务队到杨河镇拱桥社区开展了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力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利用科普条幅、科普展板以及便民讲解形式,向小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宣传茶叶、养殖、中药材、林果、粮油、病虫防护及措施等方面科普常识。发放各类科普读本200余册,发放信用宣传海报和手提袋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科技知识宣传氛围。此次宣传活动,让科普知识走进社区、走进家庭,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科学素养,营造了良好的科普知识宣传氛围。

阶段,县发改局将以更加丰富多样的形式,组织更多科普活动,提升群众科学素养,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科学文化学习氛围。

(县发改局  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