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积极开展活动

城北街道人大工委以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联系服务代表组织开展活动为核心,不断丰富活动载体,积极开展各类活动。

按照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一月一活动的要求,城北街道东关、莲花、北坝、附溪4个社区(村)联络站近期相继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固定动作集中学习中,四个社区(村)联络站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城北街道人大工委《关于在辖区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四带头四争当”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辖区县人大代表开展履职“五个一”活动的通知》。莲花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传达了4月28日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参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进行了如何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座谈交流。北坝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视察了辖区东二路便民市场建设情况。东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到梅苑小区调研了无物业小区业主委员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情况,走进东关小学开展了“情暖童心、与爱同行”捐赠志愿服务活动,为50名困难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素质,服从联络站安排,积极参加活动。通过进站联系选民,倾听人民心声,切实做到解人民忧患,替人民代言,为人民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