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杨河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2月22日,杨河镇组织辖区内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食堂从业人员共50余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为新学期校园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会上,由杨河镇市场监管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2月20日全县校园食品安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对《西乡县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西乡县集中用餐单位食堂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集中解读和学习,通报了上学期校园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新学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和努力方向,同时,将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及学校(幼儿园)食堂注意事项、餐饮操作规范、燃气安全使用常识等知识通过图文并茂方式进行了培训和讲解。

下一步,杨河镇将持续开展西乡县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四个最严”要求,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为总抓手,强化过程监管,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奖惩举措,着力解决校园食品安全方面突出问题,全面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为辖区校园食品安全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