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亚珍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9月7日,县长王亚珍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一德省长在全省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部署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县脱贫攻坚普查发现问题整改、贫困县约束机制排查整治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研究相关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部门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认真做好“对标补短”,切实抓好各类反馈问题和自查发现问题整改,加快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建立长效机制;及时建立完善信息台账,实时动态更新,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全面排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反贫困县约束机制规定等问题,高度关注涉贫投诉举报、来信来访,全面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度,确保脱贫攻坚顺利收官。

会议强调,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本着对党忠诚、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在深入扫、彻底挖、有效治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六清”行动和“一案一整治”等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副县长张汉文、王小辉、李峰、陶智君、齐尧、汪小飞,县政府党组成员韩武君、张兵、陈永庆、廖义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春,县政协副主席何龙驹,县人大代表龚前英、政协委员周晓强,县政府法律顾问黄志懋应邀列席会议。(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