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西乡县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第三季度全体(扩大)会暨第九次月调度会



    9月24日,我县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第三季度全体(扩大)会暨第九次月调度会,总结全县1-8月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动员全县上下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敏,副县长赵亿谋、王小辉、李峰、陶智君,齐尧、汪小飞、王瑊出席了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县安委办、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分别通报了1-8月份全县安全生产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县住建局、城南办、白龙塘镇分别就安全生产工作及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陈敏同志现场逐一交办了县级挂牌安全隐患;汪小飞同志宣读了未整改到位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隐患清单。
    王亚珍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决守住经济社会发展安全底线。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严控安全风险、严治事故隐患,全面排查、弥补短板,确保落实“责任”和“措施”不打折扣,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要突出重点,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推进“三年行动”,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加强执法监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夯实责任,持续筑牢安全生产监管监督防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最后,就近期脱贫攻坚、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项目谋划储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