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亚珍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1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带领县发改、财政、住建、卫健、安监、督查等部门负责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王亚珍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区建设项目、县精神卫生中心、东渡一路建设项目、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迁建项目、县级中心储备库院内粮食安全应急保障项目、县应急物资储备库、金牛路智能小型立体停车场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周期以及投产运行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亚珍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紧抓住当前项目施工黄金期,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科学施工,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王亚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深挖增长潜力,激发动力活力,扎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抓发展就是抓项目”的理念不动摇,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首要抓手,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及时发现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