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亚珍带领县级招商第三小分队赴珠三角开展“金秋季”招商活动



    10月31日至1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带队赴珠三角区域开展“金秋季”招商引资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理,副县长齐尧,县政府办、发改局、文旅局、经合中心、电商办以及堰口镇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王亚珍一行拜访了汉中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实地考察了深圳市海吉星消费扶贫中心以及万商商引大数据有限公司、蓝城集团等企业并座谈交流。
    在招商引资洽谈会上,王亚珍作招商引资推介,重点介绍了西乡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情况以及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热忱欢迎关心和支持西乡发展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到西乡投资兴业,共享青山绿水,共赢合作发展。各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为西乡县招商引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齐尧代表县政府与东莞市宇翔布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西乡堰口镇“茶香三合”旅游开发合作协议》,与深圳市梯田农仓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西乡县农产品营销项目合作协议》。
    汉中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杨波讲话指出,在一年一度的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即将举办之际,西乡率先到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成效,汉中市驻深办对两个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各区县招商工作,助力家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王亚珍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现场回应,并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西乡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供更优质的合作共赢发展平台,共同推动西乡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离开深圳前,小分队召开会议,落实各意向项目包抓领导和责任部门,提出跟踪推进要求,力促各项目早日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