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亚珍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1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时的讲话和省委主要领导同志在十三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研究安排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等工作。

    会议指出,抓经济建设是政府系统的主责主业,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四季度,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抓好脱贫攻坚省级成效考核有关问题整改,持续补短强弱、巩固提升,确保所有贫困人口高质量脱贫,全县人民群众如期全面进入小康社会。

    会议审议了《西乡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西乡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制度》、《西乡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改建幼儿园工作方案》等文件,研究了土地增减挂钩、茶碾路改建等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敏,副县长张汉文、赵亿谋、王小辉、李峰、汪小飞,县政府党组成员韩武君、张兵、陈永庆、廖义强参加了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春,县政协副主席何龙驹、县人武部政委杨磊,县人大代表刘明林,县政协委员宁小帆,县政府法律顾问黄志懋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