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来我县考察



    12月24日,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会长张红一行来我县考察招商引资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强,副县长王小辉陪同考察。
    张红一行先后到国动产业园、堰口镇骋翔电子、晶美电子和县电商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王小辉代表县政府向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一行来县考察表示欢迎,并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我县历史文化底蕴和产业发展现状,并表示希望与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向更高层次发展。张红介绍了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概况、此次来县考察的商会成员及投资合作意向。她表示,西乡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独特的资源和产业优势为今后项目落户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积极寻找结合点,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内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李晓媛希望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的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的人脉优势、信息优势和资源优势,讲好汉中故事,传播汉中声音,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同时,汉中市委、市政府将致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与回乡投资的企业家们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