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亚珍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的通知及《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的通知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省委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传达省市领导关于疫情防控的批示指示,安排近期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早”措施,举一反三排查管控;要坚持“人”、“物”同防,强化学校、医院、敬老院、酒店、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管控,严格落实省外返乡来县人员核酸检测、集中留观等措施,加强冷链食品检验检疫,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要规范管理镇村医疗机构,充分发挥其哨点作用,做好务工返乡人员健康监测,落实好首诊负责制;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及时准确发布信息,动员广大群众提高警惕、群防群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社会防线。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西乡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服装产业用工奖励管理办法、县级卫生先进单位卫生村名单,研究了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敏,副县长张汉文、赵亿谋、王小辉、李峰,县政府党组成员韩武君、陈永庆、张兵、廖义强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春,县政协副主席何龙驹,县人大代表刘明林,县政协委员李文刚,县政府法律顾问黄志懋应邀列席会议。



图解:王亚珍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