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亚珍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会议精神暨市政府第69次专题会议精神和《汉中市硫铁矿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听取2021年综合预算编制情况及解决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的报告,研究生态环保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和硫铁矿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举一反三排查治理各类环境问题和风险隐患,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当好秦巴卫士。会议审议了《西乡县五里坝硫铁矿生态环境问题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西乡县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建设项目投资合同》、《西乡县城东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方案》等事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敏,副县长赵亿谋、王小辉、李峰,县政府党组成员韩武君、张兵参加了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春,县政协副主席何龙驹,县人大代表李俊家,县政协委员穆莉,县政府法律顾问李佳宜应邀列席会议。


图解:王亚珍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