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推介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2月28日上午,2021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推介发布会在古城西安举行。县长王亚珍向各界嘉宾和中省媒体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并详细介绍了活动承办情况。
    推介发布会上,副市长屈占权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西安市文旅局领导也登台致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耀发布了2021油菜花节总体情况和系列活动。随后,县长王亚珍向各界嘉宾发出邀请,并介绍了活动承办情况。




    王亚珍在致辞中描述了西乡的人文之胜、山川之美、生态之优和资源之盛。她指出,西乡有生态茶园36万亩,茶叶面积、产量、效益稳居西北前列,“東”牌仙毫荣获第31届巴拿马国际博览会金奖,是“中国最罕见的高香茶区”。西乡樱桃沟、骆家坝、午子山蕴山川灵气,油菜花海、四大茗园、鹿龄寺、沐阳生态园、廊桥水城及3A级景区鲤鱼仙山等是西乡靓丽的旅游名片。
    王亚珍指出,西乡目前精心打造了13万亩油菜花海,策划了东西2条精品观光线路,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按时段分别有免费游览景区、宾馆酒店6折优惠、半价优惠等,对生肖属牛的游客及警察、医护人员、记者实行免门票等优惠政策。
    她强调,2021’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会活动将持续到5月。在此期间,有“相约樱桃花海”主题文化旅游,汉服走秀、汉服展示、现场定制,汉中市轻纺服装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专题招商推介会;“茶和天下、缘结西乡”暨西乡茶叶全国经销商大会等12类活动,让游客充分感受“秦巴画卷、灵秀茶乡”的独特魅力。
    汉中市副市长屈占权、西安市文旅局领导、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耀,各界嘉宾和中省媒体参加了推介发布会。(西乡县委宣传部  刘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