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敏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4月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敏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做好2021年为基层减负工作主要措施及分工方案》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意见》,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通知》要求,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持续解决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执行减负措施,切实把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基层减负工作,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重要性,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及时发现各种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最大限度把风险隐患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不断提升应对各类风险的预警防范能力。会议审议了《西乡县老旧小区改造实施细则》、《西乡县城区“五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方案》和《西乡县2021年职工运动会实施方案》。

副县长赵亿谋、王小辉、秦娥、陶智君,县政府党组成员韩武君、张兵、陈永庆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春、县政协副主席何龙驹,县人大代表刘明林、县政协委员李智柏,县政府法律顾问黄志懋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