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上召开2021年县政府全体会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

4月29日,县上召开2021年县政府全体会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敏,副县长张汉文、王小辉、李峰、秦娥、陶智君以及各镇(街道)镇长、主任,县政府各部门、驻县各单位、督查办、考核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惠理指导会议。

会上,督查办就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及调度安排进行了说明。城北街道办、堰口镇、发改局、经贸局、统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经合中心分别围绕抓好全年重点工作落实作了发言。陈敏、张汉文、王小辉、李峰、秦娥、陶智君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王亚珍要求,要明责担责、奋发有为,坚定不移锁定目标、兑现承诺。共同推动《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目标任务完成。在大局下统一行动,建立层层负责、环环相扣的执行链条,汇聚起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要履责尽责、担当作为,全力以赴稳定增长、推动发展。聚力建设“中国最美茶乡”,加速经济指标赶超,着力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奋力打造良好发展环境,努力办好民生实事好事,全面提升平安西乡建设水平。

要知责守责、坚守底线,持之以恒修身正己、转变作风。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把“促廉政”作为第一信条,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打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转作风”作为第一原则,健全机制防反弹,不断提升担当进取的良好品格,奋力谱写西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