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上召开2021年建议提案交办会

6月11日,县上召开2021年建议提案交办会,安排部署202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强及县人大、政协相关领导及建议提案承办、协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西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县教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围绕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着眼全局,勇于担当,充分认识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盯节点,加强沟通,切实加强建议提案办理力度,扎实开展办理督查,确保办理答复质量,不断提高建议提案的解决率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满意率,努力开创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新局面,为代表委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加快建设“一乡两区三城”、为西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