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协主席朱小平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7月20日,县政协主席朱小平带领相关部门,对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快茶碾路建设进度的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督办。县政府副县长王小辉、副县长人选王永安参加活动。

朱小平一行沿着茶镇、木竹坝、高川、五里坝查看了茶碾路建设进度,听取了相关负责人茶碾路建设工程进度汇报。2018年8月18日开工建设的茶镇至碾子垭公路改建工程,路线全长64.812公里,起点位于茶镇接国道316线,经高川镇、五里坝社区、两河口镇,终点位于两河口镇柏树垭村与镇巴县碾子垭镇交界处。采用三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路基宽度7.5米,路面宽度6.9米,全段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施工图批复总造价4.66亿元,按照农村公路建养一体化PPP项目实施,也是我省首个农村公路建养一体化PPP项目。目前,完成工程造价3.2亿元,将在今年底全线通车。在随后召开的督办会上,施工单位、管理处、相关部门、茶镇、高川镇、两河口镇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意见,王小辉、王永安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详细明确了各部门、各责任单位的工作任务、工作时限。

朱小平充分肯定了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并对下一阶段推动提案高质量落实提出了意见。朱小平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目标意识。克难攻坚,筹措资金,千方百计做群众思想工作,主动化解矛盾纠纷。按照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各负其责、统筹推进、同步施工,全力保障工程顺利推进。要加强协调沟通,及时解决建设中的问题,全力推进项目按期、按进度建设,确保年底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