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亚珍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8月4日,县长王亚珍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以及中省市有关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西藏考察调研时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建设和工作推进会、中省市法治建设工作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部署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高效运转防控指挥体系,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面有效管控。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在西藏考察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树牢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立足产业、资源优势,全力以赴抓项目、抓招商、抓落实,抓好民生领域事实,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促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始终坚持“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担当使命、主动作为,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谱写西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表率、作贡献。

会议审议了《西乡县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三年行动计划》《西乡县信访事项民事民议实施办法(试行)》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敏,副县长赵亿谋、王小辉、李峰、秦娥、陶智君,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廖毅飞,副县长人选王永安,县政府党组成员韩武君、张兵、陈永庆、廖义强、何莽参加了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春,县政协副主席何龙驹,县人大代表李俊家,县政协委员赵娟,县政府法律顾问周吉均列席会议。



图解:王亚珍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