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亚珍到堰口镇检查地质灾害治理工作

9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再次来到210国道葛家河段塌方点查看滑坡塌方处置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在现场看到塌方滑坡处山体结构不稳定存在落石危险时,王亚珍要求,要设立安全警示标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避免不安全事故发生。

自8月中旬以来,我县持续降雨,受降雨影响,9月6日G210国道葛家河段发生塌方,导致交通中断。灾情发生后,经过交通、电力、通讯部门的及时抢修目前已基本恢复。

王亚珍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特别是交管部门要做好交通疏导工作;自然资源部门要联合交管部门及时清理障碍物,做好交通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道路畅通;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司其职,确保处置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优化方案,防止处置过程中发生二次事故。

当天王亚珍还到罗镇茶园调研了茶企业发展、品牌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