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王亚珍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12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在今冬明春电力煤炭供应保障和能源改革发展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主要领导同志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广州市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有关问题的通报》上的批示;传达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规范行政决策程序,谋划好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重点思路和工作,更好实现依法行政。要不断加强“三农”工作,切实夯实“三农”基础,深入实施“两藏”战略,加快“三变”改革,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行动,确保2022年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做好能源供应保障,提升保障能力,不断满足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发展需要。

会议要求,县政府各部门要谋准谋实2022年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及重点项目,全力抓项目促投资、抓工业稳增长、抓旅游活三产、抓建设提质量、抓衔接促振兴、抓生态优环境、抓改革促发展、抓保障惠民生,统筹抓好就业增收、教育医疗事业、社会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基层社会治理和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议审议了《西乡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实施办法》《西乡县超标粮食管理办法》。听取了北部花岗岩矿权整合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了相关事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惠理,副县长张汉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兮,副县长钱剑锋,县委常委、副县长廖毅飞、曹阳,县政协党组成员、县政府党组成员韩武君,县政府党组成员梁晖、张兵、陈永庆、廖义强、何莽参加会议。

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孟涛,县人大代表王文明、县政协委员周晓强、县政府法律顾问周吉均列席会议。


图解:王亚珍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