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府召开2022年全体会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

4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全体会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全县经济发展、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等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郝浩亮参加会议。

县政府全体领导,各镇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级有关部门、直属机构、驻县单位及县委督查办、县考核办、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王亚珍传达了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惠理领学了中省关于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会上签订了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消防工作责任书。县发改局、统计局、经贸局、经合中心分别汇报一季度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和消防工作,安排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亚珍讲话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必须争先创优、出色出彩。在工作推进中,要精准施策稳增长,把经济运行放在突出位置,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力推动经济稳定增长。要千方百计扩投资,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大竞赛为抓手,引领全县上下“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要坚定不移抓工业,围绕做大总量、做优质量,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上精准发力,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要聚焦城市强建管,坚持规划、建设、管理一体发力,持续提升品位档次,擦亮品牌形象。要巩固成果促振兴,坚守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粮食耕地安全两条底线,推动乡村振兴开新局。要多措并举优环境,围绕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打造宜居宜业的发展环境。要办好实事惠民生,紧盯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持续发力、务求实效。要坚守底线保稳定,统筹发展与安全,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王亚珍强调,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要在持续改进作风中书写责任担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要提升本领强学习,全方位学习、深层次转化、多角度调研。要全面从严促廉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抓好重点领域整治、加强干部教育管理。要久久为功转作风,破陋习、敢担当、强执行以快节奏赢得高效率,以高质量赢得大发展。要在明辨形势中增强发展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在新起点上落实新举措、谋求新跨越。

王亚珍要求,县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焕发新状态,迅速将智慧、激情、干劲聚焦到抓工作推进、促工作落实上来。激发新干劲,展现新作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形成比拼赶超、守正务实的浓厚氛围,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好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