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西乡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李代斌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6月26日,县委书记李代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惠理,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兮一同调研。

李代斌一行先后到一馆一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城南街道办五丰村现代农业生态产业园,汉中恒辉源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等处走访调研,认真查看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李代斌指出,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不断强化执行力和落实力,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有效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李代斌要求,各重点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投入更大力度、紧盯目标任务,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达效。要坚持规划引领,明确发展定位,优化空间布局,统一设计标准,科学整合资源,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高起点部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科学组织施工,严把工程质量,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